今天是
首页  学术队伍
学术队伍

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实体性学术研究机构,它成立的目标之一,是构建一个开放开阔的学术交往、联系和服务的平台,聚集和沟通国内外非洲研究的专家学者,及有志于从事非洲研究的年轻后起之秀,开展长期深入而系统的非洲研究工作。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目前正向国内外积极引进和招聘优秀人才。人才引进和招聘的具体信息,敬请留览本院网站相关信息及浙江师范大学人事处网页相关资讯。我们诚挚地欢迎海内外学者加入我们的事业,成为我们队伍中的一员。

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现已初步形成一支专兼结合的学术研究队伍,它由本院全职在岗的科研人员、本校各学院相关人员,及校外聘请的顾问、客座与兼职教授组成。非洲研究院还聘请一批国内外学者组成院学术委员会。

非洲研究院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30余人,其中有浙江省特聘教授1人,教授12人,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12人,国家精品课程主持人1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省级有突出贡献政府特殊津贴奖2人,省级有突出贡献哲学社会科学专家1人。这些学者的多项成果获得教育部教学成果奖和教材奖,省教学与科研成果奖,承担有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研究项目,及省级社科研究项目。

非洲研究院由浙江师范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梅新林教授担任院长,聘请国内著名非洲研究专家、博士生导师刘鸿武教授作为浙江省特聘教授担任执行院长,全国优秀教师获得者顾建新教授担任副院长。


学术队伍

院图书资料搜索

   
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 ©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浙江省 金华市 迎宾大道688号(321004)
感谢浙江师范大学网络管理办公室提供空间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