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院情动态
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

【团队建设】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38日下午,非洲研究院(非洲区域国别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珩、副院长徐薇及近年入职的16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就现阶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围绕学院平台建设、学科建设、智库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学校和学校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条件,健全非洲区域国别学教师的职称评定、成果认定和考核机制。大家纷纷表示,学院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渠道和清晰的发展脉络,借助学院优势平台和团队的支撑,青年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得到了充分的历练。下一步,大家将继续着眼非洲发展与中非合作,将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刻苦钻研新知,勇立时代潮头,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领导仔细倾听和记录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青年教师提出的诉求一一作出回应。王珩书记总结时表示,学院将充分吸纳青年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设,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青年教师成长帮扶和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她勉励青年骨干教师充分发挥区域国别学学科与智库建设主力军、生力军作用,主动做好战略研究、咨政建言、人才培养、国际传播、公共外交,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与地方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中非、浙非合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

 

图文:廖思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6091(办公室)

传真:0579-82286091

邮箱:ias@zjn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