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非洲报道
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

【社会动态】尼日利亚:电网瘫痪致使停电状况恶化

当地时间周三(512日)上午11时许,尼日利亚国家电网再度崩溃,部分州的停电状况进一步恶化。两家配电公司最先证实了此事。卡杜纳电力公司(Kaduna Electric)在推特上声明:“由于国家电网崩溃,卡杜纳、索科托、凯比和扎姆法拉等州陷入停电状态。”同样,埃科(Eko)配电公司也向其用户表示:“国家电网暂时崩溃,尼日利亚输电公司(TCN)正在努力恢复供电。”

尼日利亚输电公司官方证实,部分电网的电压出现故障,导致电网全面崩溃。公共事务总经理恩迪迪·姆巴(Ndidi Mbah)签署的一份声明显示,在电网崩溃后,尼日利亚输电公司立即着手恢复电网,努力推进该国其他地区的电网电力恢复工作,同时也在调查引发此次电压故障的原因。姆巴指出:“我们正在努力恢复电网,以确保向其余地区供电。”她表示,在恢复电网并逐步向其他地区推进的同时,该公司已经启动了对电压故障原因的调查。尼日利亚输电公司呼吁国民保持耐心,他们正在采取充分措施恢复全国的供电。

在此期间,拉各斯州部分地区的电力正在逐步恢复。埃科配电公司也已证实,他们在中午1225分接收到了一个电站的供电。DisCo配电公司表示,为防止电网再次崩溃,他们不会同时恢复全部电力。该公司的一名技术人员告诉记者,为确保电力稳定,他们逐个恢复输电站。

尼日利亚国家电网由国有企业尼日利亚输电公司经营,但由于缺少旋转备用,多年来电网经常出现故障。

来源:全非网allafrica.com,当地时间:512

作者:Chika IzuoraAbah Adah,夏江南译 杨琦校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31

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6091(办公室)

传真:0579-82286091

邮箱:ias@zjnu.cn